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美连锁药店沃尔格林收购Kerr Drug资产

2013-09-12 10:35 来源:中商情报网 点击: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消息,美国最大连锁药店运营商沃尔格林公司(WAG)周二宣布,已同意收购Kerr Drug旗下的76家零售药店及其专科药房业务,以拓展北卡罗来纳州市场。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消息,美国最大连锁药店运营商沃尔格林公司(WAG)周二宣布,已同意收购Kerr Drug旗下的76家零售药店及其专科药房业务,以拓展北卡罗来纳州市场。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被收购的还包括Kerr Drug的一个分销中心,但不包括其长期护理药房业务。

Kerr Drug是北卡罗来纳州一家私人控股的地区性药房连锁,其零售药店及专科药房业务2012财年营收达3.81亿美元。

沃尔格林2012财年营收达720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Deerfield的公司在美国50个州、华盛顿特区和波多黎各拥有8117家药店。

此项收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交易完成后,Kerr Drug的零售药店在短期内将继续在现有品牌下运营。

Tags:美连锁药店 沃尔格林 收购 Kerr Drug资产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