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福建公布18批次不合格药品 阿莫西林颗粒上“黑榜”

2014-08-20 11:16 来源:新民网 点击:

核心提示:阿莫西林颗粒和蛇胆川贝胶囊也出现不合格产品。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第二季度中西药制剂抽验不合格名单出炉。

我省今年第二季度中西药制剂抽验不合格名单出炉

阿莫西林颗粒、蛇胆川贝胶囊上“黑榜”

东快讯(记者林雅)阿莫西林颗粒和蛇胆川贝胶囊也出现不合格产品。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第二季度中西药制剂抽验不合格名单出炉。此次抽验发现不合格药品18批次(部分名单见表),包括山东鲁抗医药[0.15% 资金 研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阿莫西林颗粒、漳州市生物化学制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蛇胆川贝胶囊、漳州无极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利油软胶囊等。

Tags:福建 不合格药品 阿莫西林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