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纳豆激酶:日本原装进口 独家品种新产品

2016-08-04 11:55 点击:

人们的生活水平相较上个世纪以来有了很大的提高,对饮食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样化。如今,越来越多的高油、高热量的食物被搬上了餐桌,导致人体重增加;抽烟酗酒等不良饮食习惯也危害到身体健康,这些都有可能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

心脑血管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具有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的特点,严重威胁到人类健康。

 

原装进口纳豆激酶,保健品招商企业北京五福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健品招商产品,产品具有极速溶栓的特点,真正远离高血压,血栓,心梗,脑梗,中风等各种心脑血管疾病,起到降脂,软化血管,改善肠道的功能。原装进口纳豆激酶招商详情请进入>>

原装进口纳豆激酶保健产品是日本原盒原装进口,由日本著名厂商,株式会社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生产。纳豆激酶与被称为陆地上“液体黄金”天然亚麻籽油的完美配比,协同溶栓,直接溶栓+间接溶栓。激酶含量极高,1粒纳豆激酶含量2500FU,每天一粒,活性成分高,溶栓效果强。

现在,原装进口纳豆激酶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原装进口纳豆激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北京五福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激酶 日本 原装进口 新产品 品种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