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果元堂蛹虫草酵素:人工培育北冬虫夏草

2016-08-05 09:51 点击:

北冬虫夏草中含有大量的虫草素,已有不少以虫草素为主的保健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投放市场。

人工培养的北冬虫夏草的纯子实体,作为食品用于人体,经研究是完全安全的,可广泛用于保健食品、保健膳食和其它滋补类食品,适合多种不同的人群使用。

果元堂蛹虫草酵素,保健品招商企业徐州健鼎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健品招商产品,由人工培育的北冬虫夏草子实体,色泽鲜艳、气味纯正、实用性强、商品价值高,中医认为其起到扶正固本的作用。果元堂蛹虫草酵素招商详情请进入>>

果元堂蛹虫草酵素化学成分为虫草素、虫草酸、虫草多糖、SOD、麦角甾醇过氧化物。

虫草酸:预防治疗脑血栓、脑溢血、肾功能衰竭,抗衰防皱。

虫草素: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降血糖。

虫草多糖: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扶正固本。

腺苷:抗病毒、抗菌,预防治疗脑血栓、脑溢血。

SOD:消除机体内超氧自由基,具有抗衰老、抗癌抑癌。

麦角甾醇:抗癌、防衰、减毒。

现在,果元堂蛹虫草酵素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果元堂蛹虫草酵素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徐州健鼎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虫草 冬虫夏草 酵素 人工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