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迪悠”组合式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系列 全国火热招商中

2016-08-08 11:06 点击:

数据表明,近几年女性未婚先孕的比率大大提高,由于各种原因,这其中一大部分女性并没有选择留下孩子。因而为了更大程度保护女性健康,人流技术必须不断完善。

 

“迪悠”组合式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系列,作为人工流产及清宫手术一大主要器械,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也开启全国招商!

 

1

 

“迪悠”组合式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系列,医疗器械招商企业江苏迪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主要用于人工流产及清宫手术使用“迪悠”组合式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系列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产品适用孕期为5-10周,特别是抗早早孕产品,将孕期提前十几天。

 

本产品主要优势体现在四大方面:

1、一次性使用,卫生安全。

2、质地轻柔,吸宫安全,不易伤害子宫内膜,基本无漏吸。


3、出血少,基本无疼痛。


4、新增润滑剂,无毒副作用。

 

现在,“迪悠”组合式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系列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迪悠”组合式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系列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苏迪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宫腔 一次性 招商 全国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