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止血海绵 强悍止血 独家专利 全国招商

2016-08-08 11:12 点击:

手术中最常用的器械之一便是海绵,约有99%的手术离不开海绵,海绵是做什么的呢?止血。这也算是对患者最重要的器械之一。

 

现有独家专利新品止血海绵,止血效果更明显,功能也更多面,此时正面向全国招商,不想错过良好市场的代理商看过来。

 

3

 

止血海绵,苏食药监械(准)字20142640002号,医疗器械招商企业江苏迪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用于各种体表创面及各种体表肉芽创面的止血处理;各类手术体表及肉芽创面;导管介入手术创面;腹腔镜镜道及窦道填塞创面;耳鼻喉科、口腔科、牙科创面填塞止血应用及婴儿肚脐的护理等。壳聚糖生物海绵敷料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产品常用方法为常规清创后,按创面大小及手术切口长度选用合适规格或剪取适合长度,启封后揭掉防护纸,将内垫贴于创面。海绵块直接对准伤口,轻压粘贴充分后固定即可,出血量多时,按压海绵数分钟。

 

本产品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可吸收性、安全无过敏、无刺激性。

 

现在,止血海绵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止血海绵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苏迪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海绵 专利 招商 全国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