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铁皮石斛产品招商 打造属于你的财富

2016-08-17 17:13 点击:

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补充一些元素来调节机体功能,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从而达到身强力壮的目的。故而,各类保健品开始畅销市场,受到人们的追捧。

以老年群体为代表,保健食品在居民消费中所占比重日益增多。据调查显示,目前市场上“滋阴养精”类的保健品十分走俏,而作为“补阴圣品”的铁皮石斛也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

铁皮石斛,保健品招商企业乐清市铁皮侠铁皮石斛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铁皮石斛具有“强阴益精,厚肠胃,补内绝不足,平胃气,长肌肉,益智除惊,轻身延年”的功效。铁皮石斛招商详情请进入>>

清代《药性论》说:铁皮石斛能补肾积精、养胃阴、益气力。含有丰富的多糖类物质,实验证明石斛多糖能直接促进淋巴细胞的有丝分裂,增强T细胞和巨噬细胞免疫活性,可增强腹腔巨噬细胞对鸡红细胞的吞噬能力。全面提高机体免疫力。

现在,铁皮石斛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铁皮石斛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乐清市铁皮侠铁皮石斛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石斛 铁皮 财富 招商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