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海藻芦荟胶 抗菌、抑菌、止痒

2016-09-02 15:46 我要评论 (0) 点击:

 天然海藻泥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具有动态物理和化学特性,敷在皮肤上可以有效深层清洁肌肤,彻底排 毒,使皮肤健康得到改善,肤色均匀不留痕且容光焕发。

芦荟(库拉索芦荟)提取物---芦荟胶具有消菌、抗炎,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可有效抵御有害物质的侵入,增强皮肤的抵抗力,有助于受损细胞的赋活再生和皮肤伤口的愈合。
海藻芦荟胶具有消菌、抗炎,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可有效抵御有害物质的侵入,增强皮肤的抵抗力,有助于受损细胞的赋活再生和皮肤伤口的愈合。
海藻芦荟胶,批准文号:赣卫消证字(2012)第0025号,医药招商企业江西药圣堂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用途为湿润、清洁、止痒、抗菌、抑菌、收敛伤口、防止伤痕。海藻芦荟胶招商详情请进入>>
[成份表]天然海藻泥、芦荟(库拉索芦荟)提取物、当归、甘草、紫草、血竭提取物、卡波姆、薄荷、冰片等。
[性状]本品为绿色凝胶,味微香。
[保持期]二年
现在,海藻芦荟胶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海藻芦荟胶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药圣堂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海藻 芦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