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浅 谈 武 汉 市 的 终 端 市 场 --- ---

2006-05-19 20:0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武汉市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虽然目前在国内的城市排名中不是很好,甚至有点与其不相匹配, 但是,在咱们中国被人们叫过“大”的城市,除了上海就是武汉了,武汉九省通衢,各行各业都蓬勃发展,尤其是最近几年随着国家对“中部崛起”的支持,更是为武汉的发

武汉市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虽然目前在国内的城市排名中不是很好,甚至有点与其不相匹配,

 

但是,在咱们中国被人们叫过“大”的城市,除了上海就是武汉了,武汉九省通衢,各行各业都蓬勃发展,尤其是最近几年随着国家对“中部崛起”的支持,更是为武汉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舞台,再加上“武汉城市8+1”的实施,更是创造了大量的发展机遇。

武汉市的医药市场在全国也是鼎鼎有名的,2001年的平价药店风暴,震惊了全国的终端市场,


九州通、新龙两大医药物流更是医药行业的龙头老大。武汉的医药市场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其战略地位不容任何一个厂商的忽视,有人曾言,作好湖北的市场就可以做好全国的市场,而做好了武汉的市场才能真正的做好湖北市场。

截止目前,武汉市有终端药店1100余家,包括周边的郊区。[color=#B22222]其中连锁公司(直营)以中联、三九、汉深、马应龙、隆泰、江汉、普安、荣泰堂、金药堂、刘有余、刘天保等为主,还有一些如爱尔康、东明、武汉爱欣、德仁堂、春天、九州通、同济堂等以加盟为主,还有一部分就是相对较小的连锁如健康人、心连心、天成、生达新世界、明华、信康、湖南老百姓等等。再就是有一些什么叶开泰、初开堂、天隆、智仁等单体门面。[/color]

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平价超市的形式,即使是小的单体门面也倡导平价店的促销模式,而大部分的产品销售也基本上集中在这些超市级别的店面内,比如隆泰三阳店(武汉市第一家平价店)、马应龙沿港店、泰宁店)、中联(十升店)、普安(协和店)、汉深(大东门店)、老百姓(首义店)、天成(航空店)等。

要吃饭了,下次告诉大家

呵呵……不好意思!

Tags: 市场 平价 武汉市 更是 发展 全国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