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OTC论坛奖励基金欢迎联盟朋友资助

2006-11-04 11:38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地促动和激发广大热爱或战斗在OTC营销一线同仁踊跃发原创帖或转贴,努力把属于我们的论坛办得越来越贴近我们得营销生活,根据联盟管委会和OTC论坛管理团队的指示,OTC论坛奖励基金与2006年11月4日正式注册成立。 深知一粟一粒来之不易,谨记一分一毫

    为了更好地促动和激发广大热爱或战斗在OTC营销一线同仁踊跃发原创帖或转贴,努力把属于我们的论坛办得越来越贴近我们得营销生活,根据联盟管委会和OTC论坛管理团队的指示,OTC论坛奖励基金与2006年11月4日正式注册成立。   
          

     深知一粟一粒来之不易,谨记一分一毫用之于民。这就是本基金的管理宗旨。

    此基金完全用于奖励那些为OTC版块做过贡献的的各位盟友!更希望联盟朋友大力支持属于我们的奖励基金,踊跃资助本基金,此ID就是专项接收或管理基金的专门帐户。同时也自愿接受联盟管委会和OTC论坛管理团队的监督和指导。

 

Tags:联盟 朋友 资助 欢迎 基金 论坛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