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北京萌蒂面试分享(连载)

2007-12-09 19:29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今天12:00接到一女士的通知,15:30在某酒店一楼茶座面试,告之准备简历即可。15:05抵酒店大厅,在茶座找了个座位休息了会。期间有看到一些人从身边走过(面试时才知这其中的2个分别是该司的全国及大区经理)。15:28,打电话给女士,她正在面试另一女孩(

今天12:00接到一女士的通知,15:30在某酒店一楼茶座面试,告之准备简历即可。

15:05抵酒店大厅,在茶座找了个座位休息了会。期间有看到一些人从身边走过(面试时才知这其中的2个分别是该司的全国及大区经理)。

15:28,打电话给女士,她正在面试另一女孩(由于我一直就在茶座里,这女孩差不多是15:25左右到的);全国经理在15:20左右的时候带着一男孩去了另一座面试。

“请您稍等一下。”大区经理(女士)要一同事将我带到一座位等待,她又回到大区身边去了。

15:40不到,轮到我面试。与大区及刚才那位面试完的求职者都打了招呼,当然,也与大区的同事热情的打了招呼,并对大区说了句“周末辛苦您了。”坐下,并给予我一份求职表填写。

这时全国经理来了,“他还在那,你要不要去看看?”

“啊,那她(指我)由您来面吧。”

“啊,在填写表格?好,那你先填。我们去那边一下,我们的东西都在这。我们好象在哪见过……”

“好的,我一定会好好看好的。”我依旧热情的回答。

大区和全国经理笑。

一会全国经理来了,我仔细填写,“这些都要填吗?”

“啊,大概把主要的填了就行。”

“谢谢。”

这时大区经理来了,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问及问题,“你为什么会选择萌蒂?”

回答“在工作时做了个疼痛药,在医生方面了解到美施康定,于是上网查询,了解到萌蒂在疼痛这块的领导地位……”再说了下目前的工作状况。

“你对薪水的要求?”

回答“目前的薪水是**,我是一个强调对客户负责的代表,所以很看中对客户这块。”

又问了下具体的薪金构架。“啊,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愿意去**吗?(下面的一地区,在省内除了省会城市,算最大的一市场)”

“哈哈,是不是与这地方特有缘啊……”气氛比较轻松,因为我现在除了做省会,还做了这一地区(但出差比较少)。男友的家乡也是这地方的(不过他目前也在省会),对他说好象下面的比较易忽悠哦。

笑,“乡里吧?不过以后我们会在那做个小公司哦,而且还有个地区一起做……”

“啊,你别忽悠我了,省会都不做公司,还做到那‘乡下’的地区啊?不过那地方真好哦,客户也好……”

“啊,那如果有机会,那你是愿意去喽。哈哈,你周一上午去,下午才到,周五又回你男友这……”

“啊,停、停、停,那市场是我的,生意也是我的,当然是周日就得去啊……”

……

“好了啊,如果你来我们公司,薪水这块当然比你现在的多哦。啊,那要等HR商议后,要一周,如果这次进不了,你下次又来啊。”

“啊,我上次都来过了,您上次问我的一问题,我回答不上,晕了……”

“什么问题?”

我笑了笑“啊,您问了我:‘疼痛分级’啊。”

“呵呵。”他又笑了,“等HR吧,一周内有消息就有消息。”

“好,谢谢啊,希望有机会加入。”

与各经理再次说再见及表示周末的辛苦他们,就走了。

不知道有没有希望啊,总之面试主要是全国经理面的,大区在我也一直用眼睛交流,对着全国经理说,中途也对着大区说说。总之整个气氛比较好,全国经理一直笑着,大区也是。后来全国经理说:“你条件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又是原来做过广播播音员之类。唉,上次是觉得你太年轻了,你也知道,我们是做麻醉的,要成熟点的,不能太冲动……”

“那我现在成熟了不?”

“啊,比上次是成熟些了啦……”

大家说说啊,俺有没有希望啊?听说萌蒂的产品很不错,而且经理已对我说,到HR那会有3、4个人,要2个。感觉很不错,一直是在轻松的面试,但不知道会不会有希望,问了我约什么时候可到岗,我是说最快半月,保守1月,因为公司是要求提前1月通知辞职。

Tags:连载 分享 面试 经理 大区 全国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