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不要遗忘角落里的小人物

2010-06-24 00:1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上次在这里看到的一篇文章,感觉很好,具体的生活中我就遇到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就是上周五的事情)我一个人到医院去找药房主任到库房领货。药房主任我也不认识,第一次接触。 我从早晨就到了,在等了很久,没有见到药房(这药房是不允许外人进入的,

    上次在这里看到的一篇文章,感觉很好,具体的生活中我就遇到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就是上周五的事情)我一个人到医院去找药房主任到库房领货。药房主任我也不认识,第一次接触。

    我从早晨就到了,在等了很久,没有见到药房(这药房是不允许外人进入的,在外面还看不到主任的办公室)主任,没有办法,只有等待。

    后来也没有等到主任,一个收废品的人,从帮他推了下车,知道了,主任出去玩了,现在交给另个人在负责,他还帮我带到那个人那里,让我找她。

    后来事情就解决了。原来这个收废品的主要收医院药房的纸箱,他对那里的情况很了解。

    现在我和那个收废品的关系很好。

    在前天去找领药的老师的时候,他主动带我去找那个老师。

    所以现在看来医药的角落的人物对我们医药代表来说都很重要,大家不能忽视。要是早认识他,那天我就不要等那么久了,事情就办了。   

 

 

Tags:遗忘 不要 主任 药房 事情 没有 现在 废品 认识 那个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