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中国医药消费在线化

2013-01-30 13: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庞倩影 点击:

核心提示:国内最大的网上药店“开心人网上药店”负责人梁永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开心人网上药店”加开心人天猫旗舰店2012年全年销售额近2亿元,用户数量超过900万人,预计2013年销售额实现2-3倍的增长。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国内最大的网上药店“开心人网上药店”负责人梁永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开心人网上药店”加开心人天猫旗舰店2012年全年销售额近2亿元,用户数量超过900万人,预计2013年销售额实现2-3倍的增长。

梁永强表示,业绩表现良好的原因一方面是该药店通过战略方向调整、会员管理精细化等,所以销售数字成倍的增长;另一方面也和市场大环境有关。据统计,美国网上购药占美国医药销售总额比例超过30%,而在中国这个数字却还不到1%,但中国网民数量在2012年6月底已经达到了5.38亿人,对医药电子商务领域的成熟与发展是一大利好。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国内网上药店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资料,目前共有120家企业获得了网络交易服务资格,而可以在网上提供药品信息服务的企业则多达3825家。

Tags:医药消费 网上药店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