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医药板块业绩会出现较大分化 未来较有潜力

2013-02-19 13: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点击:

核心提示:2月1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新时代研发中心的总经理孙卫党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2月1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新时代研发中心的总经理孙卫党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孙卫党:整体上看,医药板块涉及到上市公司的家数比较多,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业绩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分化,有些公司可能会高成长,有些业绩可能会比较平稳,有些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既然它是一个涵盖面比较广的板块,在不同的市场都会有不同的表现,这是其一。

其二,从整个国民收入国民生活水平提高的角度和保障医疗的角度来讲,医疗板块或者医药板块应该是未来一个比较有潜力的板块。

Tags:医药板块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