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地方基药增补力度超预期 医药板块修复加速

2013-09-27 10:02 来源:兴盟操盘手 点击:

核心提示:目前各地基药增补目录陆续发布,而地方增补的力度超过此前市场的预期。其中,医药消费大省广东增补了近280个品种,青海则增补了200个,而最新的省份山西也增补了198个品种。

目前各地基药增补目录陆续发布,而地方增补的力度超过此前市场的预期。其中,医药消费大省广东增补了近280个品种,青海则增补了200个,而最新的省份山西也增补了198个品种。

目前医药板块基本消化了打击商业贿赂和降价等利空因素,随着各省增补目录招标的展开,医药板块将迎利好。同时,3季报临近,医药行业的确定性增长也将修复前期市场对其的不利预期。白云山(600332)Q1至Q3王老吉销量喜人,公司在王老吉品牌塑造上成效显著,新管理层执行力强,Q4有长假消费高峰和年底春节备货,王老吉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值得期待。双鹭药业(002038)通过谈定与代理商采取间接提价方式,Q4预计可贡献5000万净利润,明年有望达1.8亿,随着贝科能新产能投产,明年净利润增速可达40%。

Tags:地方基药 增补力度 医药板块 修复加速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