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医药做多力度提升 融资头寸青睐三股

2013-03-27 10:35 来源:投资快报 点击:

核心提示:3月25日医药板块融资买入增额达到2.13亿元,位居两市异动板块第二名。该板块融资买入额由前一交易日的4.88亿元上升到25日的7.01亿元,融资买入力度占据所有板块的第三名。数据显示,当日中恒集团、康美药业和广州药业等医药股融资买入增额异动排名居前。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根据融资融券的数据,E投资统计发现,3月25日医药板块融资买入增额达到2.13亿元,位居两市异动板块第二名。该板块融资买入额由前一交易日的4.88亿元上升到25日的7.01亿元,融资买入力度占据所有板块的第三名。数据显示,当日中恒集团(600252)、康美药业(600518)和广州药业(600332)等医药股融资买入增额异动排名居前。

融资主力亿元做多中恒集团中恒集团是全国中药业利润百强企业,所拥有的梧州制药集团拥有着近50年的发展底蕴和产业基础,拥有中华跌打丸、妇炎净、血栓通冻干粉针等一系列名牌产品。

E投资融资融券数据显示,中恒集团3月25日融资买入增额为4901万元,位居两市异动个股第七名。该股融资买入额由22日的5213万元跃升至25日的1.01亿元,达到月内最高值,可见做多力度集中爆发。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的融资余额连续三日递增,由3月21日的4.45亿元增加到4.97亿元。

中恒集团股价自3月15日起稳步反弹,25日盘中刷新反弹新高。昨日该股盘初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价震荡,午后出现明显拉升,收盘上涨3.57%.

康美药业融资余额连续递增康美药业以药饮片生产、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为主导,集药品研发、生产及药品、医疗器械营销于一体。公司中药饮片生产基地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起点最高、品种最齐全的国家中药饮片GMP规范化生产示范基地,现有饮片产能3000吨。

E投资融资融券数据显示,康美药业3月25日融资买入额为4743万元,位居异动个股第九名,该股当日买入额达到7907万元。通过近日的数据可以发现,该股在3月21日已经有所躁动,当日该股融资买入力度明显增强,融资买入额由前一交易日的3898万元上升到当日的6918元,做多力量增加了近一倍。另外,该股的融资余额从3月15日至3月25日呈现逐步递增态势,数值由当初的7.09亿元增加到25日的8.10亿元。

盘面上,康美药业昨日收出五连阳,大涨6.30%收盘。

广州药业融资做多攀高点广州药业公司资源丰富,拥有7家逾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中药工业规模列A股上市公司第一。公司的医药商业在华南地区拥有广泛的渠道资源,是全国四大医药贸易商之一。

昨日本栏目提到,在广州药业3月22日涨停之际,融资做多力量有增无减,该股融资买入额由21日的2291万元增加到22日的5990万元。E投资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融资主力25日继续加大做多力度,该股当日融资买入增加了2714万元,达到8705万元,为近期高点。值得留意的是,该股的融资余额从3月18日至3月25日呈现递增态势,数值由2.46亿元增加到3.23亿元。

广州药业继3月22日涨停之后维持强势,昨日震荡走高,收盘上涨3.54%.

日前券商研报指出,在新基药目录带来的重磅新时代,拥有强大基层渠道或者良好的终端医疗利益空间的中药独家类品种将会充分受益。医药板块及相关个股的融资融券数据敬请持续留意。

Tags:医药力度 融资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