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拓展生物制药领域 精华制药入股金丝利药业

2014-07-29 14: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点击:

核心提示:精华制药公告 ,7月28日,公司与金丝利药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以现金对金丝利药业进行增资,并持有金丝利药业49%的股权。

精华制药公告 ,7月28日,公司与金丝利药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以现金对金丝利药业进行增资,并持有金丝利药业49%的股权。

根据协议,公司拟根据金丝利药业评估结果对其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金丝利药业注册资本增加至5882万元,股权结构变更为:精华制药持股49%、江苏金丝利集团公司38.25%、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10.20%、云南烟草兴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55%。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择机向金丝利药业继续增资。后续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金丝利药业的股权不低于50%。

公司近年来制定了以中成药为重点,以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和新型化学制剂为两翼,涉足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战略。金丝利药业现有主要产品“注射用重组人白介素-2”为生物制药领域应用较广的品种,金丝利药业具备了发展生物制药产业的较好基础。

除“注射用重组人白介素-2”外,金丝利药业还拥有化学药制剂、诊断试剂、保健品批准文号及生产线。

Tags:生物制药 精华制药 金丝利药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