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果元堂纳豆酵素片:健康长寿的秘诀

2016-08-05 10:13 点击:

最近,由于日本成为世界第一的长寿国,有关日本饮食的研究非常流行。由此,作为日本饮食一大特征的“大豆加工食品”成为关注的焦点。

一直存在于我们生活中而不引人注目的纳豆,却有着令人吃惊的功效。

果元堂纳豆酵素片,保健品招商企业徐州健鼎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健品招商产品,纳豆酵素是一种从日本传统食品纳豆中提取的物质,可由纳豆菌发酵生产,能够降低总胆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浓度,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果元堂纳豆酵素片招商详情请进入>>

果元堂纳豆酵素片中的植物雌激素和类黄酮色素形成成分可以预防和治疗前列腺癌。因纳豆含有丰富的亚油酸、亚麻酸、植物雌激素、异黄酮、卵磷脂等还具有美容护肤、健脑、提高记忆力、减肥等保健功能。纳豆在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果糖和多聚谷氨酸,它被覆在黏膜的表层上,可保护肠胃,防止醉酒。还有降血压、防止骨质疏松等功能。

现在,果元堂纳豆酵素片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果元堂纳豆酵素片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徐州健鼎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长寿 酵素 秘诀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