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扑e舒”退热露:独家产品 专利发明

2016-08-05 17:25 点击:

今年夏天,有太多城市气温轻轻松松达到四十度,走在路上,即使带上遮阳伞,也还是有一种会被热浪蒸熟的感觉。地面、墙体的温度,也许真的可以炒鸡蛋了!

 

这样的天气,如果你必须要出门,该如何确保自己不会“五分熟”呢?“扑e”退热露告诉你:用我没有错!

 

1

 

 

“扑e”退热露,苏食药监械(准)字20131580060号,医疗器械招商企业江苏迪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儿童及成人各种原因引起发热的物理退热、冷敷理疗、缓解肌肉酸痛及灼伤时的物理降温。同时适用于夏季消暑及高温作业的降温。“扑e”退热露招商详情请进入>>

 

“扑e”退热露具有三大优势:

1、独家产品,专利发明。


     

2、水溶性薄荷提取物,不加化学交联剂,减少人体伤害。

 

3、不含甘油,不易滋长流感病毒。

 

现在,“扑e”退热露正在医疗器械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扑e”退热露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苏迪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专利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