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盛力源牌液体钙200粒 放心的补钙

2016-08-10 16:32 点击:

中国是全球缺钙人数最多的国家,全国膳食营养状况调查结果显示,平均每天每人钙摄入量不足需求的50%,其中儿童和青少年缺钙的现象最严重。全数统计高达80%的人群甚至都不足推荐摄入量的50%,完全到达的只有3%-4%。

长期缺钙如不能改善,对人体会造成一系列不良影响,像骨骼发育不良、骨质疏松、佝偻病、更年期综合症等等都是最常见的缺钙引起的后遗症。

盛力源牌液体钙200粒,保健品招商企业河南佰汇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本产品均增加了适当的维生素D3,可以诱导钙到达所需部位,使吸收效果更理想。盛力源牌液体钙200粒招商详情请进入>>

液体钙比一般剂型钙更容易吸收,通过在钙中加入适当比例的维生素D3,以液体的形式进入PH值大于7.0的碱型小肠液中,参与小 肠绒毛上皮细胞对氨基酸的主动运转过程而被完全吸收,省去了固体钙到离子钙的复杂转化过程,避免了钙在肠内形成不溶性化合物,从而使其生物利用度大大超过其它钙剂。

现在,盛力源牌液体钙200粒正在保健品招商网东方保健品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盛力源牌液体钙200粒有代理的意愿,可在网站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河南佰汇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力源 液体钙 补钙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