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孕妇托腹带 托住腹部 保护胎位

2016-10-12 15:59 点击:

    怀孕时,腰背疼痛的种类很多,有耻骨部位的疼痛、腰部下的荐肠关节疼痛、腰痛及睡前的疼痛。不过,怀孕时的下背疼痛主要还是在腰部,有时疼痛,甚至会辐射到臀部及大腿背侧,特别是站立太久、走路或提重物后,会较明显。要减轻腰部的负担,建议站立时,别提太重的物品,变动姿势时,最好能用双手支撑,减轻腰部的负荷,尽量不要爬楼梯,蹲下来抱重物时,要特别注意不要立即站起来,避免受伤。怀孕时,适度控制体重增加,避免过重,长时间需要站立或走路的孕妇可使用托腹带。

孕妇托腹带,适用于孕妇怀孕期间托住腹部,保护胎位,减轻下坠感,医药招商企业衡水天健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孕妇托腹带招商详情请进入>>
 
孕妇托腹带的适合人群有下列情形的孕妇建议使用托腹带:
  1、有过生育史,腹壁非常松弛,成为悬垂腹的孕妇。
  2、多胞胎,胎儿过大,站立时腹壁下垂比较剧烈的孕妇。
  3、连接骨盆的各条韧带发生松弛性疼痛的孕妇,托腹带可以对背部起到支撑作用。
  4、胎位为臀位,经医生做外倒转术转为头位后,为防止其又回到原来的臀位,可以用托腹带来限制。
  使用托腹带要注意什么
  1、为了不影响胎儿发育,托腹带不可包得过紧,晚上睡觉时应脱掉。
  2、托腹带的伸缩弹性应该比较强,可以从下腹部托起增大的腹部,从而阻止子宫下垂,保护胎位并能减轻腰部的压力。
  3、应选用可随腹部的增大而增大,方便拆下及穿戴,透气性强不会闷热的托腹带。
  4、穿着时间除睡眠时间外,其余活动时皆可穿着。
孕妇开始使用托腹带的时间:
  挺着便便大腹,孕妇的身体慢慢感受到来自肚子的压力。从怀孕四个月起,胎儿逐渐长大,孕妇肚子开始有下坠感,脊椎骨容易不舒服,孕妈妈这时起可以穿着托腹带,给腹壁一个外在的支撑。
现在,孕妇托腹带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孕妇托腹带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衡水天健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腹带 胎位 腹部 孕妇 保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