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五味子颗粒 敛气生津,补益肺肾

2017-05-23 15:47 点击:

 

神经衰弱是当今社会中很多人会出现的一种病症,其通常是指在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精神易兴奋和脑力易疲乏现象,常伴有情绪烦恼、易激惹、睡眠障碍、肌肉紧张性疼痛等症状。


这类病症一旦发生会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对于这精神性病症,通过药物进行治疗是最好的一种选择。


09-38-05-69-127665


五味子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62020052。药品的主要成分有:五味子。辅料为:蔗糖、糊精。本品为棕黄色的颗粒;味酸、甜。执行标准为:中国卫生部药品标准中药成方制剂第十一册WS3-B-2093-96。此款药品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了解五味子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五味子颗粒具有敛气生津,补益肺肾的功效。用于头晕,失眠,自汗盗汗,气短口干及神经衰弱。 


五味子颗粒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丽彩药业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补益 五味子 颗粒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