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特丰骨化三醇口服溶液重磅上市,为儿科临床用药提供便利

2023-12-27 12:26 点击:

近日,特丰制药联合赛柏蓝在线上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醇雌相依·骨头不松——佳加®骨化三醇口服溶液新品上市招商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特丰制药推出了其最新重磅产品——佳加®骨化三醇口服溶液,标志着该产品正式进入中国临床市场。

在发布会上,佳加®骨化三醇口服溶液产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产品的研发背景、产品优势以及未来市场前景。这款产品的上市填补了国内儿童用药中透析前治疗中度至重度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的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及随之而来的代谢性骨病、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等领域的空白。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等3部门联合发布的《第二批鼓励研发申报儿童药品清单》中的鼓励研发的品种之一,以及十三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品种,佳加®骨化三醇口服溶液的上市为儿科临床用药提供了便利。

此外,12月13日,佳加®骨化三醇口服溶液通过国家医保竞价谈判并作为最终医保支付价成功纳入2023新版国家医保目录,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执行,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惠及更多临床患者。

在发布会现场,行业专家耿鸿武教授围绕医保改革下的“医保国谈政策”及市场准入挑战进行了分享。此次发布会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公众了解到了佳加®骨化三醇口服溶液的相关信息。直播间内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对产品的关注和期待。

特丰制药自1993年成立以来,历经30年的耕耘与发展。公司始终秉承“为生命高质量,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专注于妇女用药、儿童用药和新疆资源药的药物研发和产业化。目前,特丰制药拥有特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特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新姿源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三大生产基地,已形成完善的药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质量保证和营销体系。

特丰制药将继续专注于妇女、儿童领域的健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提高患者的药物安全性与可及性,不断推动产品进入医保目录。未来,特丰制药将继续以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为导向,为患者推出高品质、可负担的药品,为提高公众健康水平与患者用药可及性贡献特丰力量!

Tags:特丰 重磅 溶液 儿科 口服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