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何谓资深,资深为何?----资深申请贴(2)

2007-03-18 21:18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何谓资深,资深为何? 记得在联盟成立未到1周年之际,我是经“侧边西餐店”的介绍,终于认识了联盟。当初的那份惊喜,就如常年在他乡流浪的游子回到了家,心里多了是一份踏实。当时的想法就是:“我们医药人终于有了自己的一个专业网站!有了如此大量的专业

……等等;所有环节都是需要我们持续地去研究和落实的。比如,在培养人才方面可否举行内部培训、演练、实践辅导和“随访”?各位优秀版主可否定期举行经验分享和检讨提高?在创新产品方面可否重新科学地调研大众需求并革新出更精彩的、大众都乐意“泡”的版面?我们是否可以增加学术新动向专栏,包括厂家系列产品学术(新动向)版面药品分类学术(新动向)版面;增设内部讨论房间供大众内部交流,研发和增设网络多媒体会议室,建立网上科内会、学术研讨会会议室学术会议室可否提供自主选择播放各种产品的学术录像,建立医疗咨询将来远程医疗服务(包括资源和技术储备),建立永久性的医疗产品网上交易会”……等等。在此我也只能提出思路,举些例子,不会是具体的方案,但心中必须很明白要通过什么方法和应该掌握什么方法去开展。

    同时也强调,我和其他“个人”所提出的“想法”、“方案”肯定是不可能全面的甚至有可能是“外行”的,这些“改善”和“方案是需要我们团体共同的“智慧”和努力才有可能完善和实现。因此,我们也确立“团队合作”的工作方式,才是“资深”们的最大资源,才是“资深营地”的最大特征了。

    总结起来,“资深”应该是一个“医疗专业人”联盟里的、联盟核心竞争力的“智慧来源”的“专业团队”。

(版主布置得任务结果终于出来了,感觉是个人“理解和感觉”的份量多,还是缺乏比较实质性的东西。只期望大家能理解我的“思路”,并提出珍贵的指点,我是会觉得“学习长进”了,也会欣然的。)

[align=right][color=#A9A9A9][size=1]本帖已被samy于2007年3月19日9时20分17秒编辑过[/size][/color][/alig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资深 申请 为何 联盟 持续 应该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