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这种主任最可怕

2010-05-23 22:5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不接受、不拒绝、不表态 今天去拜访一个主任,因为之前有帮他注册会议,所以这一次跟进想在科里开个会。 结果 他不接受,但是也不拒绝,也不表态 我说:主任,要不咱在科里开个会一起学习下吧! 他说:我们每周都有学习,已经坚持了两年多了,现在都排到6月


     不接受、不拒绝、不表态

     今天去拜访一个主任,因为之前有帮他注册会议,所以这一次跟进想在科里开个会。

     结果……

     他不接受,但是也不拒绝,也不表态

     我说:“主任,要不咱在科里开个会一起学习下吧!”

     他说:“我们每周都有学习,已经坚持了两年多了,现在都排到6月下旬了。”

     我说:“那您能不能给我定个具体时间呢?”

     他说:“这个,再看看吧!”
    
     因为之前在这个主任身上投过资源,他这回答让我很郁闷

     门诊拜访后我一直不甘心他这样的回答

     就坐在护士站外面的椅子上等着他下班

     然后我和他打招呼

     我说:“主任哪,我有一个问题一直不明白,所以在这里想再跟你请教下。”

     “为什么你一直在处方同类产品,也知道我们产品在这个类别里面是很优秀的,但在谈到处方的时候你总
说再看呢?是什么原因呢?”

      主任说:“没有啊。也没什么了!其实处方谁的对我又不会有什么影响。”

      然后他考虑了一下说:“如果说原因吧,一方面你们的是贵了点,另一方面可能他们的关系比较多吧!”

      …………
 

Tags:可怕 主任 这种 一直 这个 接受 原因 处方 回答 我们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