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2012年药品流通销售额突破万亿 同比增18.5%

2013-05-31 11:21 来源:财华社 点击:

核心提示:商务部周四发布的《2012年药品流通行业运行统计分析报告》显示,2012年药品流通行业销售总额达11174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同比增长18.5%,增幅比去年回落4.5个百分点。

商务部周四发布的《2012年药品流通行业运行统计分析报告》显示,2012年药品流通行业销售总额达11174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同比增长18.5%,增幅比去年回落4.5个百分点。

报告预计2013年,药品流通市场仍将平稳增长,并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步伐。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医药市场,全球市场份额将从3%上升到7.5%。

Tags:药品流通 销售额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