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医药招商人员成功签单的实战宝典

2014-06-26 17:06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袁小琼 点击:

核心提示:每一名医药招商人员都知道做医药招商就是将药品销售给代理商从而获取利润的过程,因此能够成功签单对于任何一名医药招商人员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当然医药招商人员想要成功签单,是需要一些技巧和方法的,所以这里我们为医药招商人员准备了成功签单的实战宝典,希望能够帮助到还在为业绩而发愁的医药招商人员。

每一名医药招商人员都知道做医药招商就是将药品销售给代理商从而获取利润的过程,因此能够成功签单对于任何一名医药招商人员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当然医药招商人员想要成功签单,是需要一些技巧和方法的,所以这里我们为医药招商人员准备了成功签单的实战宝典,希望能够帮助到还在为业绩而发愁的医药招商人员。 

第一、医药招商人员要学会分析你的医药招商产品的特点,找到与同行竞争对手的差异,优劣势都没有关系,但首先是要细分清楚明白,好的销售第一点(那些有特殊人脉资源的除外)是对医药招商产品的熟悉与了解! 

第二、分析医药代理商代理你的药品的原因,最好是引导医药代理商发现你的药品的优势,比医药招商人员一个人天南地北的说要好很多,记得及时对医药代理商“发现”你的优势予以鼓励,肯定客户的专业与明智,口才不好没有关系,重点是要用心有针对的引导,让医药代理商发现你人实在,心眼好! 

第三、了解医药代理商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医药代理商的潜在需求,针对需求寻找支撑点,医药招商人员可从这里做销售的突破口,做永远帮助客户的人(主动出击)! 

第四、永远记住真心实意的帮助客人,以心交友,不伤害别人的利益,记得“舍得”先“舍”才可能会“得”,只有让客户对你从内心的认可,你的销售之路将会越来越顺! 

方式只是作为参考的,希望上述医药招商人员成功签单的实战宝典对你有所启发。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验和方法,所以最好的实战宝典是需要自己实践总结的,古语有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Tags:医药招商 成功签单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