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脚气专家喷剂/喷雾剂 专治脚气产品

2017-03-07 11:16 点击:

 

脚气是现在很多人都会接触到的一种病症,脚气的产生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需要多加预防。


脚气有不同程度的表现症状,我们常见的几种症状为脚趾间起水疱、脱皮或皮肤发白湿软,一旦出现这几种症状,患者就需要引起重视,及时进行用药控制。


10-46-21-15-127408


脚气专家喷剂/喷雾剂,批准文号为:赣卫消证字[2013]第0019号。此款药品为独门研发配方,本品具有清热解毒、除燥湿、止痒的功效。了解脚气专家喷剂/喷雾剂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脚气专家喷剂/喷雾剂用于皮肤受各种病菌、真菌感染引起炎症、瘙痒等症的康复保健,如脚气(足癣)、体癣、股癣、手癣、花斑癣等;用于皮肤湿疹、尿布湿疹、脂溢性皮炎、神经性皮炎、毛囊炎、荨麻疹、蚊虫叮咬、皮肤过敏和瘙痒等症的康复保健。


脚气专家喷剂/喷雾剂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咨询电话:07957888875,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承恩堂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脚气 喷雾剂 喷剂 专治 专家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