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河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聂晓璞、梁炜一行莅临惠斯安普考察

2023-04-18 11:52 点击:

4月11日下午,河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聂晓璞一行在秦皇岛市科技局、开发区科技局领导陪同下莅临惠斯安普考察调研。

1

▲ 现场考察照片

走进展厅,HRA-Ⅰ型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独特的空间屏蔽环设计外观,引起了聂晓璞一行领导的关注。展厅讲解人员为领导介绍道,HRA设备应用了中国工程院刘尚合院士电磁干扰与静电防护技术,这是“空间屏蔽技术”首次应用到医疗领域的成果,可以屏蔽外界磁场对设备检测的影响,保障数据采集、传输更加精准高效;同时HRA设备是国内较早取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健康风险评估设备,并通过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临床试验,临床符合率达96%。

2

▲ 了解HRA技术及其在体检、健康管理中的应用

3

▲ 了解HRA在城市人口健康普查中的应用

参观调研中,聂晓璞一行领导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体系和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情况。现场观摩了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EIS红细胞影像、ADDS认知功能障碍筛查、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等健康科技设备,并详细了解相关产品的技术原理及应用情况。

4

▲ 观摩PMR脉冲磁微循环治疗设备

5

▲ 展厅讲解人员介绍EIS、ERS红细胞聚集筛查干预

6

▲ 了解ADDS、ADTS阿尔茨海默症筛查干预

创新科技融合医疗与大健康是医疗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健康科技与医疗场景融合,新兴技术赋能医疗健康“底色”。聂晓璞一行领导对公司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惠斯安普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方面继续发力,推动医疗健康科技创新。

7

▲了解惠斯安普发展历程

8

▲ 介绍公司荣誉资质及学术著作

惠斯安普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创新,在科研项目申报与产品研发合作方面,通过公司自身实力与有实力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强强结合,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并依托疾病早期筛查及慢病干预康复闭环技术设备,做好医康养的有机结合,赋能医疗健康产业从传统的“疾病服务”向“健康服务”转型升级。

https://c27253.qxw18.com/

Tags:安普 惠斯 科技处 河北省 科技厅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