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沪上共聚 | 惠斯安普诚邀您参加第87届上海CMEF CMEF医疗盛会将启,惠斯安普与您相约上海

2023-04-18 14:31 点击:

全球医疗器械产业风向标、“航母级”医疗盛会--“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5月14日至5月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惠斯安普诚邀您共赴CMEF医疗盛宴,共创“活力+机遇”医疗新未来。届时,惠斯安普将携带系列“筛查+干预”多款功能医学设备亮相现场,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共襄盛举!

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时间:2023年5月14-17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惠斯安普展位号:1.1号馆 1.1J37

1

CMEF素有全球医疗产业“风向标”之称,已成为覆盖智慧健康、医疗器械、康复养老、医院建设全产业链及全生命周期的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贸易合作、学术交流为一体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众多国内国际知名品牌携旗下核心品牌产品惊艳亮相,展示各国前沿医疗机构最具代表性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紧扣“创新科技 智领未来”主题,本届CMEF,惠斯安普将携“全明星”阵容登场!包括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PMR微循环治疗、ADD认知功能障碍筛查、ADTS记忆力障碍训练、EIS红细胞筛查、AR鼻炎光精灵等产品将集中亮相,展示疾病早期筛查及慢病干预康复闭环产品组合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设备制造商、健康管理运营方案提供商,惠斯安普拥有高端医疗健康设备和家用便携医疗健康设备两大产品矩阵,经过10多年的持续创新,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功能医学器械品牌,形成了覆盖功能医学检测、慢病健康管理、疾病治疗和功能康复的产品“全链式”闭环。

2

盛会将启,精彩可期。惠斯安普与您相约上海,共襄医疗盛宴,共谋医疗大健康新生态。惠斯安普在CMEF1.1号馆 1.1J37展位与您不见不散!

https://c27253.qxw18.com/

Tags:安普 惠斯 沪上 上海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