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自己代理产品这样起步!!!!

2006-04-18 17:3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刚开始做市场首先没有雄厚的启动资金,也很难找到可以出市场开发费用品种所以我想先从医药流通市场上进一些价位便宜常用的品种以治疗感冒用的迪康为例,它是的包装是模仿感康,而且成分与感康一样,批价仅为1元左右.一个地及市一般首次进货1000元就够了,然后就是

刚开始做市场首先没有雄厚的启动资金,也很难找到可以出市场开发费用品种所以我想先从医药流通市场上进一些价位便宜常用的品种以治疗感冒用的迪康为例,它是的包装是模仿感康,而且成分与感康一样,批价仅为1元左右.一个地及市一般首次进货1000元就够了,然后就是铺货,刚开始以私营药店和社区私营诊所为主要铺货对象,1.5左右为供货价,第一次做为代销一下10盒就行了(这样结帐时会省事很多,一般10多元的东西不会有人不给的),一片地区与各终端点负责人协商好零售价定在5元左右,这样利润空间大,私营药店与社区诊所的负责人都应该会尽力的推荐我代理的品种,这样在做终端维护的同时也是建立自己的终端网络、积累资金的过程。

 


我想良性发展下去,可以积累一定的资金为以后代理更多更好的品种打下基础,也可以建立自己的终端销售网络,为以后代理的品种销货埋下伏笔。
以上的想法只是自己的一些初步的想法,还没有具体成型,希望各位前辈能多多指教。谢谢!!!

Tags:起步 这样 产品 代理 自己 品种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