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湘”聚体博会丨2023湖南体博会今日闭幕,惠斯安普完美收官!

2023-04-27 17:43 点击:

1

4月23日,为期3天的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是惠斯安普医学便携医疗健康设备与体育跨界融合的一次新尝试,虽然没有豪华的展位装修,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与领导及行业人士的近距离接触与深入交流。

2-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及组委会领导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及组委会领导

3-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开元

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开元

4-益阳市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益阳市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

5- 湖南长沙排球协会副主席吴新立(左)

湖南长沙排球协会副主席吴新立(左)

                 湖南体博会组委会罗希(右)

便携医疗健康设备齐亮相

惠斯安普作为国内功能医学设备的先行者,秉承国际先进的创新研发理念,今年先后上市了PMR机构版和便携版脉冲磁微循环治疗、ADTS便携式记忆力障碍训练仪、AR鼻腔红光治疗仪、AI-ICE人工智能冰敷等便携医疗健康设备,实现了从大型功能医学设备到便携功能医学设备的跨越,满足了从医疗到机构到家庭多场景应用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6

7

会议现场,HRA健康风险评估、人工智能冰敷等设备吸引了大量体育专业人士的驻足体验,根据系统的健康风险筛查,给予针对性的、专业的干预指导,让运动更具科学性。

8

9 10

AR鼻腔红光治疗仪,一款专注于过敏性鼻炎改善和治疗的产品,受到了众多参展嘉宾的青睐,现场直接下单,成为本届体博会上的“吸睛网红”,展位前人流不断,参观、采购的客户纷至沓来!

11

12

13 

展会现场实景图

 优秀企业奖

 惠斯安普以科学的健康风险评估和运动干预为手段,打造运动健康新模式,构建“体医融合”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面健康发展。展会现场,组委会领导为惠斯安普荣颁发“优秀企业奖”荣誉证书。

15

未来,惠斯安普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深耕产品研发,用技术创新推动产品革新,布局多元渠道,在便携医疗健康设备领域的道路上持续进阶!

16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安普 惠斯 湖南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