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是怎么炼成的(二)(7)

2011-07-05 10:1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本书六类人必读: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6、无冕之王-----记者们。

正文 第十九章 郊游(中)

我带着一种忧伤的表情在白灵默默的聆听中把我前30年的故事讲给了她听,特别着重讲了我过去创业及三十而离的前妻的故事。听得白灵眼里含着泪水,几乎就快夺眶而出了。她感叹我人生的多姿多彩,气愤我前妻的世俗无情,更感动我表白内心世界的坦坦荡荡。无形中我和她的心灵沟通又进了一步。当然拉,如果她知道这都是我故意而为,是我思考很久采取的攻势的一部分,恐怕就没有我和她将来的故事了,我觉得向她表白我真实的过去是一个正确的举动,隐瞒自己的过去才是愚蠢。与其等到她自己知道某些事情而有了上当的感觉,还不如老老实实告诉她一切,给她一种坦荡君子的感觉更好。离过婚又怎样?!告诉她反而能让她体会到我的用情专一,用情深刻,我能对过去的人怎样就更能对将来的人更好。事实证明这一招确实有效。

在我的带动下,白灵也讲起了她的过去。她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乖乖学生,是家里的听话宝宝。一直到大学,都保持着“家—学校—家”的三点一线的生活规律。她家里父母单位效益都不错,虽然不是什么当官的有钱的,但靠着她父母不错的单位,日子也一直过得很小康。小时候的她,相貌并不出众,是那种典型的带着一副小眼镜的好学生形象,直到读大学都没有过什么早恋、谈朋友等等故事发生,在当时,这些东西对她来说好象都是一些与她无关的东西,好象永远都不会与她产生任何联系。直到读大学后,通过最古老的rk手术摘掉眼镜的她才开始在同学中脱颖而出。由于就读于本城的一所师范大学音乐专业,班上大把的漂亮女孩也开始影响到她的审美观和人生观,她也开始注重穿着打扮了。但是由于是走读的缘故没有住在学校里面,每天都要回家接受家里保守的父母给他灌输的保守的意识,让大多数希望亲近她的男孩都难以找到下手的机会。直到快毕业的那年,她才有了一个出身名门的意中人,也享受过那种初恋的甜蜜,而且属于绝对的才子佳人型,很是让周围的小姐妹们感到羡慕。然而,和绝大多数校园鸳鸯的结局一样,她在毕业的时候因为工作原因和男友劳燕分飞。再加上家里为她找了一个超级不理想的偏远中学的教书工作,令她更感觉到生活的无奈和希望的渺茫。最后,她在瞒着父母的情况下来到人才交流市场,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进了做药这行。没有任何原因起心来做药,只是因为就这一家公司愿意聘用她,她就无所谓地按照公司的分配来到了这个城市。这就是缘分,我们两个本来毫无理由认识的人就在老天的安排下这样认识了,难道你还不相信缘分?!


  不知不觉中,天色已经黑了下来,一顿倾心的交谈竟然谈了3个多小时,加上我爬山的这种功底,我们两个都没有信心再下山回家了。我只好在忍住内心的狂喜的同时满脸真诚的无奈地表示只能在山上住一晚上了。白灵倒也没有任何意见,相信她通过和我的相处和交谈后对我这个人的人品还是信任的了,我至少不是那种乘人之危的不义小人吧。我们就在山顶的宾馆开了两个房间,住一晚上再下山了,当然,买单的肯定是我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代表 医院 医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