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是怎么炼成的(二)(8)

2011-07-05 10:1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本书六类人必读:1、医药代表及所有医药营销工作者;2、医院医生及相关领导;3、各级卫生行政官员;4、渴望成为优秀医药营销人才的年轻俊杰们;5、医药生产营销企业管理大哥们;6、无冕之王-----记者们。

正文 第二十章 郊游(下)

晚饭过后没有什么事情,我和白灵就在山顶的小路上散步,不知不觉中,我的手在一阵摸索和试探后拉住了白灵软滑的小手,她没有任何拒绝的表示。我们就这样拉着手,漫漫地沿着小路无目的地闲逛。谁也不说话,只是走。走啊走,走了很久,终于有点累的感觉了,我提议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下,白灵默默地点点头答应了。

在路边找了个椅子坐下。周围很安静,偶尔有2、3个保安之类的巡夜人走过,山顶晚上留宿的客人不多,今天晚上在这里的客人绝大部分都是某个单位在这里开会的,也都大多到他们组织的舞会欢乐去了。我们本来也想混水摸鱼去跳跳舞,无奈脸皮太薄,有点不好意思,怕被别人赶出来,只好在这荒郊野外促膝谈心了。

我和白灵双双感觉渐入佳境,心里憋屈了多年的话都一股脑儿掏给了对方,都毫不怀疑自己找到了自己的知己。不知不觉中,在白灵聊到伤心处时,我大胆地把自己的手臂伸到了白灵的身后,轻轻地搂住了她娇小的腰姿。她仿佛很配合似的把她的头靠向了我的脖子。天啊,我清楚地感觉到,她竟然在我的脖子上恨恨地咬了一口。这一口无疑是一个我发起冲锋的号角,我毫不犹豫地把自己送到了她的面前,轻轻地贴上了她温湿的嘴唇,一阵翻江倒海,舌战群雄。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的双唇才分开,带着欢愉后的激动,白灵不好意思地假装打了我一下,我不但不躲,反而把她抱得更紧,好像生怕一个人参娃娃就此从我的怀中跑掉。就这样,静静地,轻轻地,悄悄地,我们相拥相吻,直到附近的保安实在耐不住性子来提醒我们已经很晚了,希望我们能回去休息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足够了,今天的进度已经足够了,不能再进一步了,那会破坏我们相互的形象的,而且我估计白灵也还没有做好那样的心里准备。其实呢,男人和女人之间在谈朋友的时候最难突破的那一张纸就是接吻,只要这个关口突破了,其他的一切事情只是迟早的问题。而我在多年泡妞方面一直坚持一个原则,就是务必慢慢来,感情是逐步加温的,温度加地越慢就凉地越慢,一下子就走到了极点的话,后面就不定是福是祸了,只要工夫够了,总有一天会水到渠自成的。当然,这个经验只对诚心找老婆有效,如果逢场作戏也要这么辛苦的话,那算拉,那也不叫逢场作戏了哦。

第二天早上,很没面子地被白灵用电话叫醒,毕竟昨天晚上比较兴奋,想了很多,难得地失眠了,早上4、5点钟才迷迷糊糊睡了一下子。有了昨天晚上的突破后,白灵和我之间的感觉已经迥然不同了,严肃地讲是:我们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了;不严肃地讲,我和白灵正式开始拍拖了。一路挽着白灵,嘻嘻哈哈,打打笑笑回到了市里,在车上也不再有那种莫名的尴尬了,我们两个已经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医药代表 医院 医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